食慾控制不了,根本瘦不下來!

根據古波斯醫學記載,番紅花具有多種醫學功效。來自法國的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,具有法國專利與世界專利保護涵蓋全球110個以上的國家、HACCP聲明與Halal認證。

人體臨床實驗證實,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能促進健康的情緒,降低對點心的渴望,是目前流行於歐洲,以控制食慾的方法達到窈窕效果的最紅產品。


番紅花(Saffron) 萃取物:番紅花又稱西紅花藏紅花,是一種最昂貴的香料,也是世界最珍貴的藥材之一,番紅花開花期非常的短,每年11月份是番紅花的採摘季節,通常採摘期為15天而已,每朵花只有三根花蕊柱頭可使用。
法國之世界專利成份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,從花柱頭萃取番紅花素(Crocin)、番紅花苦苷(Picrocrocin) 、番紅花醛(Safranal)等特殊成份。最新臨床研究有抑制食慾油切窈窕等功效,並取得抑制食慾之功效專利番紅花(Saffron)花柱頭萃取物,通過美國FDA認證為GRAS (Generally regarded as safe)安全可靠的食材。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臨床已證實:

可加速窈窕

可降低飢餓感

可降非正餐外的零食攝取 (低點心及甜食…等)

★提昇憂鬱者的健康情緒

抗氧化

改善消化系統不適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的世界功效專利保護超過110國。專利號碼:「WO 2007/125243 A1」。專利內容:「使用番紅花/或其成份(番紅花苷(Crocin)、苦藏紅花苷(Picrocrocin) 、藏紅花醛)或其衍生產品,能提昇飽足感,控制飲食達到窈窕的效果」。

番紅花的特殊功效: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是一種血清素再利用抑制劑 (SRI, Serotonin Reuptake Inhibitor)。血清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,影藉食慾、飽足、心情…等。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藉由阻礙血清素 (Serotonin)在體內循環後再被利用,讓神經細胞間的血清素濃度增加,因此有助於提昇憂鬱患者的健康情緒、改善大吃大喝等情況。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血清素再利用抑制劑的效果和妥富腦錠Imipramine做比較,抑制血清素回收再利用的百分比為63%,所以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有助於提昇憂鬱患者的健康情緒,卻無常見憂鬱劑的副作用

註:妥富腦錠Imipramine血清素再利用抑制劑的指標用藥,機制是增加血清素及腎上腺素的含量,最常見的副作用有嗜睡、低血壓、視覺模糊、暈眩…等。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窈窕臨床實驗 (2007年原廠實驗):
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:降低食慾84%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:降低甜食的誘惑
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:降低想吃零食的衝動

臨床實驗:

方法: 隨機性、雙盲性、與安慰劑組作比較之臨床實驗
時間: 8週
受試者: 61位婦女,年齡25~45歲
受試者條件: 健康,但有輕微過重的女性 (BMI: 25~28),同易有壓力就吃零食,或習慣餐後還吃點心的傾向。
排除對象: 使用抗壓力、抗憂鬱藥物者,或者刻意抑制食慾者

分組:隨機分為二組:

第一組: 安慰劑:30位
第二組: 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膠囊:30位
88.35mg/粒,早餐、晚餐各1粒 (每日相當於176.5mg)

實驗紀錄: 體重、體脂肪、瘦肉組織、BMD(身體質量指數)、飢餓感、以及兩餐間的食量
結果: (具有極顯著的統計意義:p=0.00652)

80.7%的受試者更輕盈了!

> 0.5kg: 61.3%

> 0.8kg: 48.4%

> 1.3kg: 25.8%

> 3.1kg: 12.9%

> 4.2kg: 9.68%

輕盈冠軍:4.9kg (11磅)

臨床研究已發表於營養學期刊:Nutrition Research 30 (2010)305-313


總結:Satiereal®番紅花萃取物是:

★ 食品級的安全產品

★ 嚴格控制來源、品種

★ 世界功效專利: WO 2007 125243A1

★ 法國功效專利:FR0651443

★ 安全性證實:

半致死劑量 LD50 > 5g/Kg 大鼠體重;
突變性:無
人體臨床實驗:血壓、心跳正常;血液與尿液數據:不改變任何血、尿檢測數據 (血糖、血紅素、膽紅素白血球量、尿蛋白、膽固醇、肝指數…)

★ 臨床證實能讓人更窈窕。

★ 臨床證實能增加飽足感的效果。


更多參考資料,請參考:

食品資訊雜誌第246期:「諾美婷」風華過後 法國多專利臨床番紅花萃取物 譚誠明
arrow
arrow

    Herbs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